公子有半生贪欢

回不来的人啊,他们无声无息。

那23年 卷一(20)

chapter 20.

“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。”审讯室内白箬对着桌子上的陌生手机面面相觑。“我刚来我怎么知道,就算从我那里搜出来也不能说明是我做的吧,你们就那么给我哥办事的?讲不讲理了,栽赃!还可能是栽赃!”

江停按着眉心走进来,两边看守的马仔立刻站起来,恭恭敬敬拉开椅子。

“蒽?栽赃?”江停叠起手,面无表情。

“为什么?”

白箬眨眨眼,随后勾起嘴角,带上几分揶揄,“我爸被我哥搞死了,那些老头死的也差不多了,我哥就是我金主,他死了我可不得饿死。”

江停一时无语。

“真的。”白箬笑了笑,“我跟他是一类人,绑在一条船上。我一直都在国外,我哥回国后走到现在费了多大功夫你看见了吧,我没有他的本事也没他的手段,更别说让我跟他一样耗费个多少年起家。我有啥好处嘛。”

“你总得给我一个说得过去的证明。”

“目前没有。”白箬摇着头摊手,“我只能相信我哥喽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江停走出审讯室,回到闻劭房间。

“你弟弟和你学了不少东西。”

闻劭闻言停下手中的事物笑道:“早跟你说了那小孩背地里精着。”

“你就那么放心他?”江停皱眉。

“你知道吴吞这些年,身体为什么越来越差吗?”闻劭颇有兴味的撑着下巴不答反问。

江停没出声。

闻劭自顾自说道:“和我比起来,吴吞显而易见更喜欢小孩,可能他觉得他从小养在身边的崽子不会有我这种潜在的威胁吧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好多年吴吞一直把他养在身边,除了那次送到我手上,一直到他十六七岁才送到美国。”

江停想起之前审讯室里白箬那个颇为得意的样子,“我哥不会信,更不会杀我,他才舍不得。”







按闻劭的安排,江停一大早去了盘口处理剩下的事物。

白箬从门缝里探头进来,闻劭倚在窗边,抬眼向他招手示意过去。

白箬凑过去,拉了拉他衣角。

“从前还没见过你这副委屈的样子。”闻劭觉得有些好笑。

白箬咻的抬起头,立马弯起眉眼。

“……”

“什么时候?”白箬看了眼躺在书桌上的手机问。

“下周吧。”闻劭倒了杯水递给他,“等这边事理完,直接过去。”

白箬有些诧异,“不带嫂子?”

闻劭罕见的静默良久

“没必要。”

白箬“嘁”了一声,又开始跳脱的环住闻劭胳膊,撒着娇贴上去,“哥哥我饿啦~”







江停坐在屋子里,身后一左一右两个保镖负手而立。主人家看着大约四五十岁,是个练家子。他端着热水,毕恭毕敬放在他手边,“老板,您喝水。”

江停点头,挥手示意他下去。窗外的院子里金杰指挥人把货搬上车。

江停叫住刚要出门的人。

“等等。”

那人闻声低头称了声“是”,又快步走回江停身前。

“这批货放了多久了?”江停问。

“大概一周。”他立刻回道。

“噢……”江停若有所思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搭着桌面,“去忙吧。”

他起身靠在窗边,从风衣口袋里摸出一支烟,白烟绕在他周身,混着一股烟草味。

不远处金杰暼过,抬脚走了过来。

“大哥不让你抽烟。”

江停笑笑,摸出一根扔给他,“你不说他就不知道了,呐,封口费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