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有半生贪欢

回不来的人啊,他们无声无息。

【KQ】那23年 卷一 (18)

金钩拜金够拜圣诞快乐吖~

chapter 18.

仰光国际机场人来人往的许多中国人与熟悉的母语,给江停一股总还在国内的错觉,他跟随着人群穿过通道,抬眼看见出口外站着的闻劭,身边还跟着个金杰,正塞着耳机盯着屏幕,兴致勃勃的样子大概在打游戏。闻劭朝他招了招手,江停一愣,随后走到他身前,“你不是忙着么?”

闻劭笑笑,抬手拍了拍金杰的肩膀提醒他,转而对江停说:“再忙也要来啊。你不让我直接来恭州接你,就是为了坐趟飞机?”

“唔。”江停看着金杰一手捧着手机比划一手拉起他的箱子往外走,盯着手机差点撞到人的样子不免觉得好笑,

“我觉得这样比较方便。”







“所以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江停在闻劭上车后问。

闻劭朝金杰吩咐了一个地点,对江停不答反问:“吴吞有没有和你提过我弟弟的事?”

听到“吴吞”两个字江停本能绷紧神经,而后才反应过来:“你有弟弟?”

“看来是没有了。”闻劭笑笑,“对,不过是吴吞情人生的,比我小了大概十二三岁,就在我去美国的时候。”

“噢。”江停不解,“看年龄还在读大学吧?”

“是。”闻劭点头,“大概是吴吞想给我找个麻烦,对他的做法和我当年一模一样,也送出去了。”

“你一会就能见到他。”闻劭凑过去。







江停和闻劭到家的时候,一进门就看见客厅的四角都站满了保镖,中间沙发上的称的上清秀的男孩子裹在毛茸茸的围巾里,秀发齐肩,左耳还戴着一个小坠子,在阳光下布灵布灵的。他正襟危坐,旁边最近两个保镖从头到尾盯着他一举一动。在听到门响的那一刻望过来,弱弱喊了声“哥。”

“你不热吗?”江停下意识问了一句。

他看了看江停,又看了看闻劭,片刻后犹犹豫豫的张口,意有所指的瞄了眼边上人,“我……不敢动……”

江停撇了眼闻劭,后者一脸无辜。

闻劭招手示意人都出去,然后朝他一扬下巴:“收拾下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童呢。”

“我成年了。”那人嘟囔着,起身把围巾大衣都脱了下来搭在沙发上。

江停坐在他对面的贵妃榻上,细看起来人来。

“你到底回来干什么?”闻劭肉眼可见的不耐烦,江停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倒是被他一把抓住作乱的爪子,“你搜子。”

少年眨眨眼,忽然弯起眉眼笑起来,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:“嫂子好。我叫白箬。”

“白是他母亲的姓氏。”闻劭解释道,转而变脸似的问白箬,“到底来干什么?”

白箬吐了吐舌头,慢吞吞的讲:“我被人带回来的,说我爸死了,让我回来。”

闻劭不怒反笑:“吴吞早死了,你来的有些晚吧。”

“那我怎么知道。”白箬瘫手,“我人在国外好好的和……就突然被人带了回来,然后送到了你这。”

江停察觉他一瞬间的停顿:“好好什么?”

“……”白箬砸吧砸吧嘴,看向闻劭。

闻劭冷哼,“好好和情人颠////鸾倒///凤。”

江停无言以对,直觉告诉他这个弟弟也不是个省心的。

“你查我!”白箬腾的站起来,像是生了气。

闻劭好整以暇的靠在枕上,交叠着手睨他:“查你怎么了,这也是我身为兄长的关怀。”

白箬闻言便泄了气的瘫回去,嘟着嘴直勾勾盯着闻劭。

“再这么盯我就把你眼珠子挖了。”

江停剥了只橘子,饶有兴致坐在一旁。他原以为是什么棘手的兄弟找上门,来之前还脑补了一大段处理方法,如今看来真是他杞人忧天。

“谁带你回来的?”闻劭言归正传。

“不知道。”白箬耸耸肩,“就几个黑衣人,放学后突然闯进来。我都吓死了,问就是我爸死了,然后直接把我拎进车里。”

“真是气死了。”白箬掀了个白眼,“我还被下了药,到现在脑袋还疼。睁眼就到了缅甸,真是自由美利坚……”

“蠢货。”饶是闻劭也无语,半晌评价出两个字。

“我才不是。”白箬哼声,“我都能猜到让我回来的原因,肯定是膈应你呗,我在外面都听说了。”

“噢?”闻劭挑眉。

白箬笑嘻嘻的凑过去,亲昵地揽住自家哥哥的手臂:“当然是您的光荣事迹光辉成就呀~谁欺负我我就报你名字,直接吓跑啦……”

江停揉了揉眉心,起身准备回房睡觉,心想着要离这两个糟心兄弟远点。

闻劭见他要走,一把推开粘着他撒娇的白箬。

“诶……”白箬差点滚到地上,嘟囔着心疼自己,“是亲哥嘛真过分。”

闻劭懒得理他,拉住江停问:“去哪?”

江停无奈的举起手,指指楼梯:“上楼,睡觉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闻劭揽着江停刚要走,后头白箬立刻嚷起来。

“哥哥哥我怎么办呀,我护照都被人拿走了,我没地去了!”

闻劭扶额,那人偏还要凑过来,拉着他的手哭诉,恨不得此刻泪流满面,“你也不要我了吗,我要饿死街头了啊,我多可怜,我才二十岁,就要英年早逝了吗……”

“一楼客房自己挑,好好想想带你来的人,想不出没饭吃。”闻劭收回手,撩下一句话拉着江停走了,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眼不见心不烦。







逃回房间的闻劭长舒一口气,对上江停看戏般的眼神。“他小时候我带过一阵子,那个时候我忙着学业,他特别吵,”闻劭徐徐道,“他一出生,吴吞就sha了那个女人,然后自己带着他。别看那小孩人畜无害的,鬼点子特别多,那次吴吞把我送我这儿来,说是培养感情,不过我真是差点弄死他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江停意外,“刚刚看你们关系不差吧?”

“他太吵了,日日折腾的我头疼。”闻劭笑了笑,“有时候真的不理解他为什么能那么闹腾。”

“惯的吧。”江停捏了捏他的脸,“真不给他饭吃?”

“饿死他,正好清净。”

江停哈哈大笑。

评论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