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有半生贪欢

回不来的人啊,他们无声无息。

【KQ】那23年 卷一(19)

新年快乐~希望大家在2022年里事事如意呀


chapter 19.

大清早江停打着哈欠下楼的时候,看见白箬安安静静的坐在餐桌旁,盯着桌上冒着热气的早餐,眼神迷糊的样子,大概是灵魂还徒留在被窝里。他缩在雪白的毛衣里,乖乖呆在闻劭身边。闻劭举着平板清理邮件。大概是真的碍于亲哥的淫威,白箬听到动静时努力挤挤眼,抬起眼皮叫了声“嫂子早。”又敛下眼皮继续打瞌睡。

“年轻真好。”江停忍笑感叹了一句。

闻劭放下平板为他拉开椅子,然后起身去盛豆浆。

白箬伸着懒腰,慢吞吞吐出一句:“哥,我也要。”

“你自己没手么?”闻劭眼皮也不抬直接回道。

白箬揉了揉鼻子,摆出委屈的样子巴望江停。

江停笑着弹他脑门,转头支使闻劭,“去盛一碗给小箬,乖。”

白箬瞬间抖落起精神,在闻劭不爽的眼神中笑嘻嘻接过豆浆:“嫂子万岁~”







吃完饭白箬一声不响就跟着闻劭去了书房,江停看着他两关上门,无所事事地窝在沙发里玩手机。

闻劭只和他说了白箬的存在,其余只字未提。

江停划动消息列表,在无法显示地区的号码下发出一条消息:

「查 白箬。」

他退出去,消息列表躺着数条未读消息,入眼第一条就是乔丞发来的。

江停点开聊天栏,乔丞发了一张照片。

「到缅甸了吗?今天香港阳光很好,缅甸不冷吧?记得增添衣物。」

江停放大那张照片——是之前他住过房间窗户外的海岸。他撇了眼窗外正缓缓探头的太阳,斟酌许久,回复他。

「缅甸风挺大。」

他收了手机,起身去书房找人。

……







“没查到人,你真不记得了?”

江停在门口驻足。

“真没印象,要是有我早逮人去了,那药后续作用可真大,我现在脑袋还疼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明天我要去谈生意,你自己在家待着。”

“哦”

“有事找江停。”

“哦”

闻劭簇起眉,盯着面前的人儿,半晌,又补了一句:“自己小心。”

江停眉心一颤,打消了进去的念头,不动声色上了楼。







闻劭出门的时候,江停站在二楼的阳台往下看,白箬跑过去拉着闻劭插着腰,一板一眼威胁着金杰。

“要是我哥出了什么事你完了……”云云。

金杰一个白眼差点翻上天,心说着小孩你可拉倒。

闻劭无奈的扒开他的手,在上车那一刻回头望向二楼。江停夹着烟,目光与他相撞。他笑着挥了挥手,转头坐进车里。

白箬似乎依依不舍的还留在原地,江停按了按眉心,准备把这个丢人现眼的便宜弟弟拉进屋。







江停已经习惯闻劭一出门就是十天半个月的日子。他今天折腾烤箱明天研究菜谱,不管成功与否,做出来的东西最终全进了白箬的肚子。

白箬会来缠他讲他与闻劭之间的故事,江停总觉得没什么好说,就喜闻乐见的看他最后被食物引走。

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会拿出在国内常用的那台手机,与乔丞秦川回个消息,日子好像就那么风平浪静的过了一周。

金杰满身是血冲进来的时候,江停还未回过神的愣在原地,白箬也被吓了一跳,足足几秒才反应过来。

金杰扣住江停的手腕,跟本来不及去接白箬递过来擦血的毛巾。

“我们被算计了,大哥受了伤。”一路上江停沉默的看着窗外,白箬时不时看他,驾驶位上金杰汇报情况,又颇为忧心的扫眼后视镜。

“大哥只是受了轻伤,没事,走之前带了医生,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包扎完了。子弹贴着手臂走的,破了皮。”

白箬忍不住插嘴:“那你手上的血……”

“哦”金杰把着方向盘拐了个弯,“有些我的,有些别人的。”

“现在就是局面有点乱,大哥受了伤不好管。”

“怎么说?”

沉默良久的江停忽然开口。

“生意做到一半的时候有人开暗枪崩了买家那边,他们就直接抄家伙了。黑吃黑嘛,本来也没安好心,”金杰撇了一眼继续道,“我带着大哥先撤,那边也解决的差不多了,结果不小心……”

江停听完面无表情,只淡淡道:“借刀杀人。”

“有人想要闻劭的命。”







寨子门口站着几个放哨的,车开到门口的时候他们欲上前查看身份。金杰落下半扇窗,然后一脚油门绝尘而去。门口的马仔们面面相觑,车还未停白箬就跳下去往闻劭房间跑,金杰和江停对视一眼,跟了过去。

“哥!”白箬哗的推开门,可怜那木门吱嘎吱嘎晃了两下,然后啪的贴在墙上,发出一声哀嚎。

闻劭原本想着应是江停,往门口看去,听到那一嗓子吼声心凉了半截,疲惫的合上眼。

“你哥轻伤,死不了。”江停慢悠悠踱步来。

白箬趴在床边,一会儿看看闻劭的伤口,一会扒拉床头的药。

“江停。”

闻劭睁开眼。

江停没说什么,伸手揪起白箬的衣领丢给金杰,坐在床边。

白箬适时噤声。

“有抓活口么?”半晌,江停问。





写着后面:

我觉得我最近很勤奋!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