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有半生贪欢

回不来的人啊,他们无声无息。

【KQ】那23年 卷一(22)

今天是开学第一天 我必须要发文纪念一下高中的最后一学期✔源于我该死的仪式感……

and

秦川又要上线了~

chapter 22.

大雪覆满整个魁克北城,霓虹灯下大雪似鹅毛散落。江停站在露台边,抬眼眺望不远处闪烁的灯塔,任由雪片歇在他肩头。

身后移门被推开,房间里的暖气顷刻涌出来。

来人拿了件外套搭在他身上,颇有几分暧昧的在他耳边轻言。

“当心着凉。”

“蒽。”江停轻嗯了一声,转身看向他笑道,“进屋吧,是有些冷。”







酒店内闻劭沉着脸,一言不发盯着面前站着的下属。

那人显然被闻劭吓到,结结巴巴汇报着。

“江,江哥说老板既然有,要回避他的要事,那自然也就不用管他了,专心做这边的事要紧……”

闻劭揉着眉心,心想着还真被白箬那小王八蛋说中了。

异国他乡的夜晚喧闹的街头和夺目的霓虹灯,江停倒不由勾起几分玩心,他招呼起一旁正开着电脑处理事务的人。

“乔丞,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

“好啊。”某人仿佛就等着他这句话一样,直截了当歇下手里的工作,从椅背上拎起厚重的长外套。

“走吧,正好,我也一直慕名魁克北的雪景,与你同游,一定难以忘怀。”

他侧过身,压低身子一字一句道:“算约会么?”

江停莞尔,仰后拉开几分距离,微眯着眼回视他。

“很浪漫?”

“当然。”乔丞欣然点头。







两个人闲逛在街上,乔丞打着伞,不时注意着江停的身上有没有撒到雪子。

江停笑了笑。

“最近是都有空闲时间了吗?你还记得之前跟你提过我在法国还有个小庄园么?我们可以去那住一段时日,等葡萄熟了还能摘葡萄去。”乔丞温言。

“我还是想先把香港逛个遍。”江停挑眉,“你的地盘儿,你这个东道主尽一尽地主之谊?”

“好呀。”乔丞笑道,“之前走的匆忙,确实还没带你好好玩过。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倒愿意你久住香港。”

“是吗?”江停驻足看向他。

“是的。”乔丞也停下脚步与他四目相对,“江停,你什么时候愿意考虑一下我的提议呢?”

“做你情人吗?”

乔丞失笑。







偏于郊区的酒店内,顶层电梯门叮的声响,金杰裹着风衣快步走出电梯,房门外站岗的保镖心照不宣为他拉开大门。

“大哥。”金杰叫了一声,又冲黑桃k对面的人点头致意,随后俯下身在闻劭耳边小声汇报。

“奥?”闻劭有些意外的挑起眉。

“是这样的。”金杰确认道。

“你亲自去,把他接来吧。”闻劭思衬稍许,随手撕下一张便签写下串数字递给金杰,“让他打这个号码。”

“是。”

同一时间,江停手机震动,收件箱平稳躺着一条来自国内的短信。

他开了眼注视他的乔丞,毫不避讳点开内容。

「即将见面。」

江停收起手机,冲乔丞莞尔一笑。

“你帮我拿到想要的,我就给你你想要的。”







闻劭看着对方为他倒上的红酒,端起酒杯晃动着,显然心情不错。

“再给你两个点。”他抿了口酒,“酒不错。”

那人一听立刻面露喜色,讨好似的站起来又递过酒去。







“回去吧。”江停晃了一圈,漫无目的的点燃一根烟望着四周渐渐寂静的街道。

乔丞点点头,突然伸手夺走江停指尖夹着的烟。

江停一愣,只见乔丞神色自若的掐灭烟头扬手丢进垃圾桶。

“少抽烟。”

江停哑然失笑,颇为无奈的耸了耸肩,“习惯了。”

乔丞眼中几不可闻闪过一丝不悦,又立刻隐了下去,伸手替他拢紧衣领。

“走吧。”

这片无人的街区只有刺眼的交通灯和路边昏暗的路灯。

昏黄的灯下雪依然散漫的飞着。







写着后面:

救命 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篇的大致意思很好笑

kk前方打怪 然后家被偷了哈哈哈哈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