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有半生贪欢

回不来的人啊,他们无声无息。

【KQ】那23年 卷一(21)

chapter 21.

加拿大魁北克。

闻劭收起伞,靠在门沿边。雨珠顺着伞页滴滴嗒嗒落在石英台阶上。年迈的管家侯在门口,见势比了个“请”的姿势:“大少爷,小少爷,请。”

白箬横了眼闻劭,嬉皮笑脸的攀上管家的胳膊,“秦叔好久不见!有没有想我呀嘻嘻~”

闻劭静默的进去,前边白箬一刻不停的和老管家搭着话。

那人似乎被白箬逗笑了,苍老的面容上露出几分笑意。

“我叔呢?”白箬晃着脑袋张望着。

“先生在书房等你们呢。”老管家拍了拍他的肩头,随后对着闻劭道:“我带你们去。”

“哇哦——”白箬故作夸张的道,“我长那么大都没进过我叔的书房呢,这次怎么肯让进了,我一定要讨几件藏品回去!”

“对吧哥。”他朝闻劭招了招手。

闻劭适时一笑。

“秦叔,我们自己上去吧,您年纪大了,多歇着。”

不等人回话便径直往楼梯走去,“白箬,过来。”

白箬冲着他背影比了个鬼脸,扭头朝管家挥了挥手,“上楼喽。”说着他噔噔跑上去,拽住闻劭的袖子。

老管家望着他们的背影,良久往后院走去。







“叔~”白箬推开门就大大咧咧踏进去,面前不远处书桌前,老人闻声抬起头,看到闻劭的那一刻目光一动。

白箬往沙发上一摊,熟练翘起腿。

“叔啊,最近怎么样?”

“草花J。”闻劭颔首。

被称作草花J的老人笑着走近,看了眼沙发上的白箬,伸手招呼闻劭:“小劭也来了,坐,别跟叔客气。”他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笑呵呵说着,“难得看见你们兄弟俩一起来。”

“缅甸怎么样?”

“风挺大。”闻劭漫不经心的接过茶水。

白箬挑眉瞥了眼他,抿茶的嘴角勾起一丝笑。

老人眯起眼,烹茶边打量着。

闻劭温和的笑了笑,丝毫没有规避的开口:“叔叔久住国外,下次来缅甸的时候提前和我说一声,我带叔叔逛逛。”

对方的手明显一顿,仿佛怎么也没料到闻劭会单刀直入。

转而肥腴的脸上又挤出个笑脸来。

“你们这些小年轻一个个忙的很,我个老头子怎么好打扰。”

“怎么会。”闻劭搁下茶盏,“不管叔叔何时来,我都会奉陪。”







白箬颇为嫌弃里面浓厚的血腥味儿,揉了揉鼻子看向闻劭的眼神里充满谴责。

“我过敏……”

闻劭撇了他一眼,抽出手帕擦着指尖的血迹。

白箬悻悻噤声,扭头看见门口站着那个苍老的管家。

他下意识看向闻劭。

老管家蹒跚着进来,经过闻劭身前看了眼他,然后在他主人的尸体前静默良久。

“东西都在u盘里,走吧。”他说。

闻劭点点头,拿起茶几上的u盘,最后看了一眼人,拉起白箬的手走出去。

突兀的枪声在空荡的房子里回荡。白箬跟着闻劭走的脚步一顿,下意识回头望去。







院子里的大叶榕应景般晃了两下,叶子被风吹动,慢悠悠落下来。

“上车吧。”闻劭说。

大门外停着黑宾利。驾驶位的窗户落下来,金杰叼着烟按了两下喇叭。







“大哥……”前座金杰透过后视镜看着闻劭,颇有欲言又止的味道……

“怎么了。”闻劭挑眉。

金杰觑着闻劭的脸色,小声道:“大哥你来这儿的第二天,江停就处理完事情了……然后……”

“然后什么?”

“然后他听说你自己来了就走了……跟着他的人都不知道他在哪里。”

金杰心一横,全盘托出,瞧着闻劭越来越黑的脸色声音渐渐轻了下去。

“一句话也没说?”

“是。”

“直接走了?”

“是。”

“现在还没回去?”

“是。”

闻劭揉了揉眉心,白箬倒在一旁呵呵笑起来。

闻劭横了他一眼。

白箬颇为无辜的挤了挤眼:“干嘛凶我,来之前就提醒你啦~”







写在后面:

“缅甸怎么样?”

“风挺大。”

怎么样怎么样,KQ是不是特别默契~

猜猜q去哪了哈哈哈哈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